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政宣传 -> 正文

我院组织广大师生员工收看十七大开幕式实况转播

发布日期:2007-10-25   来源:   点击量:

10月15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十七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我院组织师生职工准时收看实况转播。学院缙云报告厅、食堂、学生公寓、楼道都播放了实况。

开幕式历时两个半小时,缙云厅内的教职工们个个神情严肃,聚精会神。

党委副书记陈宝珠同志收看转播后,深有感触地说:“党的十七大是在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的关键阶段的一次重要大会,总书记在报告中对职业教育的发展寄予愿望,提出了改革人才培养模式,提高高等职业教育质量的精辟论述,我们听了十分感动,深感责任重大,作为从事高职教育的工作者,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报告的精神,大力推进高等职业教育的质量内涵建设,以“创示范,争一流”为契机,全面提高高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水平,努力办好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高等职业教育。”陈副书记希望广大教职工,特别是广大党员,能认真学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把学习热情转化为工作动力,脚踏实地做一名人民满意的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