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政宣传 -> 正文

我院师生在2020年度浙江省高校思政微课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07-02   来源:   点击量:

近日,2020年度浙江省高校思政微课大赛圆满落幕。在比赛过程中,我院选手呈现了鲜活的事例、精美的课件和极具感染力的演讲,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新面貌、新担当、新作为。最终,马克思主义研究宣传中心教师杨艳红、酒店管理系学生葛利平、工商管理系学生王彬彬获得二等奖,马克思主义研究宣传中心教师花卉、旅行社管理系教师於佩红、工商管理系学生施赢赢获得三等奖。

据了解,2020年度浙江省高校思政微课大赛正式启动。本次大赛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参赛选手通过身边榜样的案例分析和充分的调研,围绕理想信念、青春成长、服务奉献、抗击疫情等主题讲述思政微课。经我院初赛选拔推荐,共有《“八八战略”——引领浙江走在前列的通关密码》等8项作品进入复赛。在本次省赛中,全省共计提交544件作品,共有123件作品进入复赛。


(供稿 于茜 编辑 时忆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