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浙江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揭牌

发布日期:2021-04-23   来源:   点击量:

4月21日,浙江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揭牌仪式在学校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韦国潭和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葛志荣为工作室揭牌。

“双带头人”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周期为 2 年。为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把教师党支部建设成为新时代高校基层的坚强战斗堡垒,引领带动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浙江省教育厅遴选产生了30 个浙江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高职院校仅有6所入选。此次入选标志着我院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迈入新的台阶。

酒店管理学院将严格对标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抓好党建主责主业、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促进学校事业发展、加强党支部班子建设等重点建设任务和标准,明确责任,奋力进取,创新工作方法,创建平台载体,创立典型示范,深化党建和业务相融合的实践探索,不断提高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社会服务水平,着力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供稿 谭晨晨 编辑 李依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