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组织统战 -> 统战之友 -> 正文

杜青林、黄孟复为全国工商联名誉副主席孙孚凌祝寿

发布日期:2010-09-27   来源:   点击量:

  9月16日,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部长杜青林为全国政协原副主席,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名誉副主席孙孚凌同志祝寿。

  9月17日是全国政协原副主席,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名誉副主席孙孚凌同志九十华诞。9月16日,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部长杜青林同志,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黄孟复同志,以及中央统战部和全国工商联有关负责同志在中央统战部为孙老祝寿。

  席间,杜青林部长、黄孟复主席代表中央统战部和全国工商联向孙老九十华诞表示祝贺,对于孙老长期以来为坚持和完善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促进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各项事业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赞赏,并祝愿孙老生日快乐、健康长寿!

  全国工商联褚平副主席、谷彦芬秘书长和办公厅负责同志参见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