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正文

酒店管理系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教育“云班会”

发布日期:2020-03-30   来源:   点击量:

3月5日至3月25日,为了响应党中央号召,由酒店管理系党总支的统一部署、“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教工党支部牵头,我系68个班级(含扩招班)通过QQ视频电话、钉钉视频会议、腾讯直播、职教云、学习通等平台,先后召开“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教育“云班会”,共2645名同学参加。

为确保“云班会”质量,教工党支部组织教师党员、班主任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各位班主任结合专业特色提前备课,摆事实,列数据,热情歌颂战“疫”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号召广大青年学生向奋战在一线的逆行者们致敬。同学们在线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分享自身抗“疫”故事,宣传身边的抗“疫”英雄,说感悟、谈理想,积极互动、气氛热烈,充分激发了学生的爱国情、强国志和报国行。

此次云班会,既是我系深入贯彻落实《教育系统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工作方案》的重要举措,也是我系教工党支部充分发挥教师党员“立德树人”作用的重要实践,未来酒店管理系将继续抓好学生思想和价值引领,强化学生党员教育培养,努力向同学们阐释科学理论,传递学校关怀,坚定战“疫”信心。

(供稿 王琼琼 谢振旺 编辑 周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