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小组微课巡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1-01-08   来源:   点击量: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组队伍的党性修养和思想素质,发挥优秀学生在优良班风、学风、校风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培养和造就一批思想政治过关,能力素质过硬的学生队伍。1月6日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小组微课巡讲比赛。

通过前期选拔,共有10个小组入围本次比赛。选手们紧紧围绕“践行新思想  同心奔小康”主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紧密联系思想实际,用故事、数据、案例对先进典型事例、伟大成就、伟大意义进行生动讲解,充分彰显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与深厚的理论涵养。

本次微课比赛,参赛选手以“学”带“讲”、以“讲”促“学”,使广大学子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做”。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广大青年必将担负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供稿 谢建颐 编辑 李依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