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马克思主义宣传研究中心 -> 正文

社科部(基础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21   来源:   点击量:

随着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社科部举行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1023日,社科部(基础部)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活动;10月下旬至11月上旬,社科部(基础部)理论社团以“天马杯”辩论赛为载体学习十九大报告。

1023日,社科部(基础部)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博爱楼406室开展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活动。在学习会上,社科部(基础部)党总支书记赵明带领全体党员认真研读了十九大报告全文,深入领会了十九大报告精神。在讨论环节,陈丽君、王江飞、林小燕、常东东、曹慧群、吴维维、姜山等7名党员同志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积极主动发言,谈了自身的学习体会,并明确表示要把十九大报告精神自觉贯彻到自己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当中去,努力做一名敢于担当的优秀共产党员。会议最后,赵明要求与会的全体党员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并每人写一篇学习心得。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新时代大学生积极投身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展现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10下旬至11月上旬,社科部(基础部)理论社团以举办第八届“天马杯”辩论赛为载体,开展十九大报告学习活动。整个活动从初赛到循环赛,再到决赛,所有辩题的设计均来自于十九大报告,涵盖环境、民生等各个方面。

 

(供稿 刘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