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酒店管理系 -> 正文

深入行业,服务社会——酒店管理系教师党员积极助力2018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项目

发布日期:2018-09-17   来源:   点击量:

   酒店管理系为响应团中央、团省委的号召,根据学院团委的统一部署,呼吁广大青年、大学生投身暑期社会实践。其中该系教师党员在党总支书记何立萍的带领下,积极申报项目,并在暑期带领学生深入行业、服务社会,圆满地完成了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项目。
   据统计,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中,酒店管理系共组建了17个师生团队、动员了800多名学生,其中90%指导教师为党员教师。相关实践活动得到江南游报、西塘古镇官网、南浔旅游、莫干山国际旅游等媒体的宣传报道,进一步提升了该系师生服务行业、服务社会的影响力。
   服务学生、服务行业,是新时代下党员教师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党性修养和党员意识的有效途径。酒店管理系党员教师带领学生积极参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暑期活动内容,更结合专业助力行业,做出践行党员责任的有效探索,为该系的党建+工作添砖加瓦。

 

(供稿 莫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