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酒店管理系 -> 正文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酒店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13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的思想政治素养,11月6日,酒店管理系特邀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宣讲团为本系学生带来主题为“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的专题讲座。出席本次讲座的有宣讲团副团长施红光、副团长兼秘书长沈如如、优秀宣讲员罗蓉蓉及通讯员王临鹏。酒店管理系党总支书记何立萍、系学工办全体成员及部分学生党团员代表聆听了讲座。
   讲座伊始,施红光围绕“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这一主题,从“做共产主义接班人是党对青少年的殷切希望”“党组织的大门,向共产主义接班人敞开”“申请入党,必须自觉在知行合一中接受党组织考验”三个方面作了授课,他在授课中希望同学们都能在知行合一中修炼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随后,沈如如、罗蓉蓉2名优秀宣讲员现场展示了抗美援朝志愿军的英雄事迹,使在场师生深受感动。最后,参会的全体学生党员逐一上台,对台下的团员同学真情寄语,鼓励大家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向身边的榜样看齐。
   本次活动收效良好,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听党的话跟党走,争取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供稿 莫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