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酒店管理系 -> 正文

关爱特殊儿童,携手与爱同行

发布日期:2019-05-06   来源:   点击量:

   “我们的祖国是花园,花园的花朵真鲜艳。”儿童是祖国的未来,而特殊儿童,更需要家长、老师和社会的关爱。4月12日下午,在党员教师代表张雪丽老师、谢振旺老师的带领下,酒店管理系志愿者们走进杭州湖墅学校,开展“关爱特殊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杭州市湖墅学校是一所专门招收特殊儿童的学校,集学前康复、义务教育和职业培训为一体,其“微笑在湖墅”的办学理念与酒店管理系的微笑文化相吻合。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主要任务是由张老师指导孩子们学习插花。在老师的耐心指导和志愿者们的细心帮助下,孩子们纷纷自己动手,完成了一份份美丽的插花。
   看着自己美丽的劳动成果,孩子们无一不是笑容满满,他们兴奋地拉着志愿者的手展示自己的成果,并将自己的花束赠与志愿者。
   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大家献出了爱心,收获了真诚,也学会了感恩。关爱,帮助特殊儿童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希望有更多的人关心他们的生活、关注他们的成长、呵护他们的心灵,帮助他们成长为贡献社会的特殊人才。

 

(供稿 谢振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