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旅行社管理系 -> 正文

浙江省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副团长一行应邀在旅行社管理系宣讲

发布日期:2017-12-11   来源:   点击量:

   127日,抗战老干部郝龙清、浙江省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副团长施红光等一行应邀作十九大精神宣讲,旅行社管理系30多位学生党员到场聆听。

宣讲中,89岁高龄的抗战老干部郝龙清老人,以亲身经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进程,并向在座的学生党员提出要努力扮演好三个角色的要求: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宣传者、服务人民群众的志愿者、中外友好交流的联通者。施红光不仅带领同学们梳理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包括“八个明确”、“十四条基本方略”等重要思想,诠释了党员的最高理念目标——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还谈及作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应党性纯、人性美、本领强。宣讲会上,对学生党员提出的问题,两位一一解答。

本次宣讲不仅进一步加强了旅行社管理系学生党员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而且使他们更加坚定了马克思主义信仰,牢记了共产党员的历史使命,同时也明确了学生党员的现实责任。

 

    (供稿 李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