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外语系 -> 正文

外语系学生党员助力大学路社区迎新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18-01-10   来源:   点击量:

    12月29日,杭州市上城区小营街道大学路社区党委、老浙大人大代表联络站主办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共建共享 幸福家园”迎新文艺汇演在红巷生活广场101梦剧场精彩上演。外语系党总支作为小营社区的共建单位和此次晚会的协办单位,共选送精彩节目4个,包括古筝独奏、越剧表演、小品与合唱,均由外语系学生党员独立策划并出演,这4个选送节目在舞台上呈现出精彩纷呈的效果,受到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据悉,此次晚会是系党总支与小营街道大学路社区党委共建活动的内容之一,自2017年5月系党总支与社区党委签订共建协议以来,一直积极发挥教师、学生专业特长,号召师生党员走入社区,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团活动。未来,系党总支与社区党委将在志愿服务、党团活动、学生社会实践等方面继续进行由点到面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

 

(供稿 陈小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