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外语系 -> 正文

外语系学生党员赴杭州小营巷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01-10   来源: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温革命历史,弘扬爱国主义情怀和优良革命传统,1月2日下午,外语系学生党支部组织部分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走进杭州小营巷(江南红巷)开展“践行十九大,重温红色景点”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在学生党支部书记陈小非的带领下参观了“毛主席视察小营巷纪念馆”。纪念馆作为杭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之一,总面积约200平方米,馆内陈列着毛主席在视察小营巷时所使用过的部分物品,此外,还通过展出大量图片资料,展示了小营巷建巷40多年来在卫生工作和全民健康教育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通过实地感悟、阅读史料、参观图片等方式,重温了曾经垃圾成堆、污水存积、蚊蝇孳生、疾病流行的小营巷,是如何一步步把卫生工作做到全国领先水平。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使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


 

(供稿 陈小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