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外语系 -> 正文

外语系教工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29   来源: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6月22日,外语系组织全体教师党员赴余杭开展“喜迎七一 牢记使命”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党员们首先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章太炎故居。怀着崇敬和景仰之情,大家缅怀了我国伟大的近代民主主义革命家、思想家和国学大师章太炎。章太炎出生成长于余杭仓前的一条老街,并在此度过了对其一生产生重要影响的二十二个春秋。他不仅是著名的革命家,也是国学大师,被周恩来总理誉为“一代儒宗、朴学大师”,是浙江人民的骄傲。大家通过游览故居的风貌,参观史料和图片等方式,与章太炎先生一道走过了他波澜壮阔的一生。随后,全体党员在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徐峥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第二天,党员们前往余杭径山镇考察美丽乡村建设。通过聆听村史、参观村貌,大家实地感受了径山镇在争当践行“两山”理论排头兵方面做出的有效探索与尝试。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教师党员们受到了一次生动且深刻的党史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供稿 陈小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