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行政支部 -> 正文

责任 坚守 奉献——组宣人事党支部开展“拥军爱军 走进军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17   来源:   点击量:

   为让党支部党员感受和学习军队的纪律作风和军人不怕苦、敢于拼搏、勇于奉献的革命精神,切实增强组织纪律和大局意识。9月14日,组宣人事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德清下渚湖浙江边防训练基地,以“拥军爱军 走进军营”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受到基地政委、政治部主任的热情接待。
   党员们首先听取了基地基本情况的介绍,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考察了基地内的廉政文化公园。青砖小瓦马头墙,竹影挂落瓦格窗。刚劲的警示教育与幽雅的江南风景恰如其分地融合在一起,党员们边走边看边学,一句句名言警句、领导批示,一个个触目惊心的典型案例都让大家深受触动,公园内别出心裁设置的梅兰竹菊风景墙、“警钟长鸣”、“步步惊心”等风景小品更是让大家身临其境地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主题党课。
   随后,党员们先后参观了营区环境、办公大楼、食堂等。在参观过程中,大家对驻地官兵热爱祖国,献身国防,为了党和人民的利益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表示深深的敬佩。
   离开基地后,在支部书记王方的组织下,大家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重要回信精神,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立德树人、以美育人,将德育、美育贯穿高等教育工作的各个环节。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深入军营,接受警示教育,集体学习等方式,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也得到了明显的增强和提高。

 

(供稿 谢慧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