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行政支部 -> 正文

组宣人事党支部赴“江南第一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05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员严以修身、遵规守纪的自觉,营造党支部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11月2日,组宣人事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金华市浦江县“江南第一家”——郑义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一个家,十五世同居不分家;一个家,3000多人同吃一锅饭;一个家,173人为官无一人贪渎;一个家,168条家规成为明朝法律蓝本。通过考察“江南第一家”廉政馆、走访郑氏宗祠,全体党员无不为郑氏家族忠节义孝的家风所感染,无不为郑氏子孙清正廉洁的作风所震撼。“以德正心、以礼修身、以法齐家、以义济世。”郑氏家族的孝廉文化不仅给全体党员带来了心灵的洗涤和灵魂的净化,更让大家深深感到,作为一名党员,要认真学习对照,努力提升自身的道德品质和文化涵养。
   活动结束后,支部各党小组还认真学习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并围绕参观走访“江南第一家”的所思所感,结合浦江美丽乡村建设开展了交流。

 

(供稿 谢慧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