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行政支部 -> 正文

后勤党支部党员集体参观学习“大潮起之江——浙江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发布日期:2018-11-08   来源:   点击量:

   11月7日上午,后勤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一行20余人在支部书记钱兴成的带领下,来到浙江省美术馆,集体参观学习“大潮起之江--浙江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作为改革开放的先行地,40年来,浙江敢为人先、大胆创新、书写了激昂奋进、波澜壮阔的发展史诗,走出了具有时代特征、浙江特色的发展之路,成功实现了资源小省向经济大省的历史性跨越。
   展览分为“序篇”“忆•如歌岁月”“立•时代潮头”“享•美好生活”四个篇章,以文字、图片、影像等形式,共展出680幅(组)1300余张作品,运用大量气势恢宏的场景表现、独具匠心的艺术展现和贴近观众的互动体验,集中展示浙江改革开放4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特别是“八八战略”实施15年来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

   参观结束后,大家为浙江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成就感到深深的自豪,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浙江精神,做好自身岗位工作,为书写浙江新时代壮丽篇章添砖加瓦。

 

(供稿 陈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