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校获多项厅局级党建荣誉表彰

发布日期:2021-07-01   来源:   点击量:

6月下旬,浙江省直机关工委、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浙江省教育厅等多家单位公布了一系列党建荣誉名单,我校喜获多项厅局级党建荣誉表彰。

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在省级文化和旅游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中表彰了一批获奖人员和基层党组织。我校艺术学院党总支荣获省直机关工委“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招生就业处杨京艳、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金涛、旅游规划与设计学院陈蔚、旅游外语学院丁竞、艺术学院王亚红、纪检监察室黄延峰、人事处姜雯、质量监控办公室徐洁、财务处高亚娟、公共教学部洪丽敏等10位同志荣获省级文化和旅游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酒店管理学院谭晨晨、厨艺学院徐峥、工商管理学院马庆楠、组织部谢慧颖、学工部徐初娜等5位同志荣获省级文化和旅游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马克思主义学院曹慧群老师的微党课《“红色证书”背后的初心密码》荣获省级文化和旅游系统“精品微党课”视频比赛一等奖,学校党委荣获该项比赛优秀组织奖。此外,我校派出的代表队在省级文化和旅游系统党史知识竞赛中荣获三等奖。

在浙江省教育厅组织的全省高校“两优一先”评选中,我校教务处蒋炯坪同志荣获全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酒店管理学院章艺老师荣获全省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荣获全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在喜迎党的百年华诞之际,我校党建工作荣获多项表彰,是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各级基层党组织党建质量不断提升结出的丰硕成果。学校党委将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全校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将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党建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为我校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供稿 王蕴韵 编辑 赵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