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正文

我院葛志荣书记获第五届全省高校“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提名奖

发布日期:2020-07-29   来源:   点击量:

7月27日,浙江省普通高校党建研究专业委员会、浙江教育报刊总社公布了第五届全省高校“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名单,我院酒店管理系党总支书记葛志荣同志荣获“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提名奖。

本届全省高校“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选树宣传活动经教育厅党委同意,由省普通高校党建研究专业委员会、浙江教育报刊总社主办,全省高校共推荐了近百名人选,在高校互评、网络投票、专家复评的基础上,评出10位“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和10位“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提名奖人选。

作为酒店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副主任,葛志荣用“心”诠释教育初心,用“星”辉映先锋使命。他创新党建育人模式,搭建网络微党建平台,建设党群服务中心阵地,创立“先锋党建355”工作法,实现党建工作线上线下互融互通;他注重党建品牌效应,以党建护航立德树人,以服务引领职业发展,打造特色鲜明的“心服务•星先锋”党建品牌,探索“党建+专业”新路径;他牢记党员使命,驻扎乡村担任农村工作指导员,带领当地村民旅游兴农转型蜕变。酒店管理系教工党支部连续三年被评为学校“五星级支部”,2019年先后被省教育厅、教育部确立为“首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单位。

(供稿 王蕴韵 编辑 赵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