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旅游外语学院各支部召开1月政治理论学习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22   来源:   点击量:

1月20日,旅游外语学院各支部通过“线上聚力自学和线下集中学习”的方式召开1月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此次学习会主要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关于领导干部“讲政治”要不断提高三种能力的讲话精神》、《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学习周永开、于海俊等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事迹》。

理论学习资料经线上传送给各支部书记,各支部进行了自学。学习会上,旅游外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余超、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潘婷分别进行了领学,各党员教师结合学习内容,联系工作生活实际,分享了学习心得感悟。旅游外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王君、边宇琪在会议上分享了教师技能大赛参赛和获奖经验,希望更多教师党员敢于改革创新,创优争先。

旅游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金浩伟表示:身为一名共产党员,助力学校做好疫情防护工作是我的职责和使命,我会在工作的每一天,守土有责,不负所托,为校园疫情防护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旅游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叶警潞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为了把党和人民事业长长久久推进下去,必须增强政治意识,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善于把握政治大局,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通过此次学习,同志们从精神上、思想上提升了自我修养,提高了政治知识能力水平,纷纷表示卯足干劲、扬长补短,将以昂扬的斗志、崭新的姿态和饱满的激情谱写2021年新篇章。

(供稿 尹晓盼 编辑 李依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