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马克思主义宣传研究中心 -> 正文

社科部组织学生开展践行十九大精神实践教学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05   来源:   点击量: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号召,加深学生对祖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了解和认识,124日上午,社科部组织60余位学生赴浙江图书馆参加了我院客座教授李治先生的“中国画作品展暨图书捐赠仪式”活动。

上午1030分,“李治中国画作品展暨图书捐赠仪式”正式开幕。本次活动由九三学社浙江省技术经济委员会、浙江图书馆、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共同主办,以“物在自然”为主题。我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社科部主任赵明作为嘉宾出席,本次画展主要展出了李教授的66幅中国画精品。参观中,同学们仔细聆听画展介绍,不时拍照留念,切身感受到了中国画作品所展现出来的独特魅力。

在图书捐赠环节,我院学生作为礼仪引导参与其中。同学们表示,李治老师具有浓厚的人文情怀,慷慨为淳安县枫树岭镇中心小学捐赠1000本图书,拳拳之心,令人钦佩,更值得大家学习。

 

(供稿 张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