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马克思主义宣传研究中心 -> 正文

社科部邀请校外专家进校讲解思政概论课

发布日期:2015-12-29   来源:   点击量:
    12月10上午,社科部邀请省发改委投资处副处长、省治水办督查组组长王国翔,为15邮轮1-2班的同学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思政概论课。
    讲课围绕我省全局性和战略性的一号工程“五水共治”主题展开。王国翔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对“五水共治”提出的背景,“五水共治”的三种境界,及“五水共治”的灵魂作了详尽介绍,内容层层递进,观点精彩纷呈,并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互动。随后,由学院抽调到省治水办工作的教师傅林放,结合其工作心得给同学们介绍了“五水共治”工作的相关情况。
    此次课堂活动是由该课任课老师、社科部主任赵明结合课程主题特别安排,形式新颖、教学效果显著,为更好地提升思政理论课教学提供了样板。
 
(供稿 傅林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