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酒店管理系 -> 正文

酒店管理系分党校举行第四十三期党课培训班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18-04-08   来源:   点击量:

   4月3日,酒店管理系分党校第四十三期党课培训班开学典礼暨第一讲在2号教学楼108教室正式举行。系党总支书记何立萍、学工办主任谢振旺、学生党支部书记莫迟、许旭出席了开学典礼。
   伴随着激昂的国际歌和国歌,第四十三期党校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序幕。何立萍首先对参加本次党校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也对大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她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在思想上、从行为上有深刻的觉悟,对照十九大认真学习的同时,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长为一名有理想、有抱负的优秀学生。
   开学典礼结束后,何立萍做了学习新党章的专题讲座,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了新党章和入党流程,使广大同学对党章和党员权利义务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何立萍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衡量自己,加强自律性,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

 

(供稿 莫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