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酒店管理系 -> 正文

听书记讲党课——站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历史起点 做新时代旅游追梦人

发布日期:2019-05-09   来源:   点击量:

    5月8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金炳雄以《站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历史起点,做新时代旅游追梦人》为题,为酒店管理系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酒店管理系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及120多名党校学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党员共同聆听了金书记的党课,党课由酒店管理系主任卢静怡主持。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纪念五四运动的一百周年。金书记回望共和国成立70年来走过的奋斗道路,把这70年分为三大阶段,一一细数建国70年以来的重大事件,土地改革、抗美援朝、两弹一星、十一届三中全会、改革开放、党的十八大、党的十九大,同学们深切地感受到肩负的时代责任。接着金书记带领同学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五四精神,号召同学们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不断提升道德修为,在实践中壮筋骨、悟真谛,用勤劳的双手和踏实的劳动创造美好生活。随后,金书记对新时代旅游追梦人作出诠释,希望同学们知大事有信仰、强学习练本领、重修为优素养、讲担当有作为,做新时代的旅游追梦人。
    最后金书记寄语在座的各位同学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勤劳与汗水,让青春梦与中国梦同频共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供稿 莫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