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艺术系 -> 正文

艺术系学生党员示范岗为“平安校园”建设添力

发布日期:2015-05-15   来源:   点击量:

   为不断增强党员的榜样示范作用,艺术系学生党支部成立党员示范岗队伍,由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党校学员组成。
   本学期,党员示范岗除了延续每周一至周五早晨在三号教学楼进行礼仪示范和不文明行为劝导工作外,还将积极响应学院关于严格执行学生刷一卡通进出公寓楼的要求,在北校区各个学生公寓楼设立用于提醒的“纸人”标牌,并在中午和晚自习下课时间安排示范岗成员到岗宣传,帮助学生养成进出公寓楼刷卡的习惯,并防止无关人员进出学生公寓。

   自党员示范岗实行以来,得到了师生们的好评,不仅为进出教学楼、公寓楼的学生做出标准着装、礼仪示范,也帮助辅导员、宿舍管理员加强教学楼和公寓楼的管理,为保护学生人身、财物安全尽一份力。

(供稿 时忆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