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创特色】艺术系走进振宁社区开展 “喜迎G20、当好东道主”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6-05-20   来源:   点击量:
    G20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如何做一个文明的东道主?其实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成为洁美家园的建设者,营造和谐文明的居住环境来迎接G20,人人有责,家家受益。
    3月2日下午,艺术系的学生志愿者和党员们身穿红马甲、头戴红帽子,来到振宁社区林之语嘉园小区。三十名学生分成四个小分队,分头行动。他们手拿“喜迎G20、当好东道主”倡议书,上门宣传“文明东道主”理念,并积极主动地向路过的行人和沿街商铺分发。学生志愿者在“笑脸敲门”和耐心讲解的过程中,遇到了不少热情好客的业主,很多拿到倡议书的业主看得很仔细。同学们表示通过倡议书呼吁更多的人做文明的城市主人,也是在G20尽自己的一份力。
    艺术系党总支围绕“美丽人生”党建文化品牌,致力于通过实践育人,为学生打造美丽人生。这项志愿实践活动,是自浙江旅游职业学院艺术系党总支和萧山区宁围街道振宁社区党总支共建以后推出的系列活动之一。两个支部共建一年来,举办了“客舱服务”进社区,暑期义务教学等活动,得到了居民们的热烈欢迎。
 
(供稿 时忆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