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创先进】我院教师喜获“中国外语微课大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6-09-28   来源:   点击量:

    近日,第二届“中国外语微课大赛”全国决赛评审结果揭晓,我院外语系教师童明佳凭借作品《Reception and Check-in》获得高职高专英语组一等奖。
    “中国外语微课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与高等教育出版社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教学工作委员会合办,是面向高等院校、职业院校的专任外语教师或教学团队的公益比赛。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教学信息化建设,通过立项资助的方式,目前已建成200余门微课、3门慕课,并结合国家级省级精品课程、百门院级优质核心课程,打造具有校本特色和开放性质的旅游教育资源平台。同时教务处积极组织教师参加各类微课比赛,并已在各项赛事中取得佳绩。

(供稿 苏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