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动态】我院开展“最美党员”评选助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16-11-15   来源:   点击量: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明确合格党员标尺,树立优秀党员标杆,进一步发扬党员先进典型的教育、示范、引领作用,浙江旅游职业学院于11月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最美党员”系列评选活动,经各党总支及行政直属支部推荐,学院党委审定,最终评出“最美教职工党员”19名,“最美学生党员”9名。“最美党员”的评选在全院上下掀起了一股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潮,使“做合格党员,争优秀党员”的观念深入人心。

   评选出的28名“最美党员”均是来自基层一线的普通师生党员,他们中,有扎根农村做贡献的下派农村工作指导员,有主动申请支援新校区建设的老教师,有数十年如一日坚持把工作做到完美的行政工作者,有在G20峰会中服务过国家领导人的优秀实习生,有在国际、国家大赛中摘得桂冠的学生干部……这些党员真正把师生、学院、行业和社会发展的需要放在心上,立足本职,带头争先,默默奉献,面对关键时刻和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充分发挥骨干带头作用,为身边的党员群众带来了满满的正能量。他们充分展示了浙江旅游职业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全力服务中心工作的坚定信念和高尚情操。

   据悉,自“最美党员”评选活动启动以来,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各党总支、行政直属支部均把本次活动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谋划,使全体党员通过参与评选,在其中受到教育、得到提高。下一步,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党委将以校庆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阶段性总结为契机,采取多种形式对“最美党员”及其事迹进行表彰与宣传。

 

(供稿 谢慧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