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外语系 -> 正文

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召开2017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和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17-06-15   来源:   点击量:

   6月14日,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在1号教学楼106教室召开了党员转正和发展大会,讨论了余江涛等12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讨论了郭笑凡等9名入党发展对象的预备党员发展问题。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陈小非主持,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秉承着“公正、公平、公开”的态度,严格按照各项党员发展程序执行。在预备党员转正环节,预备党员们依次上台,向党组织提出转正申请,同时汇报考察期一年内的学习、工作、思想情况,随后,全体参会的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在发展党员环节,发展对象们依次上台,向党组织介绍本人基本情况、社会关系等,并表达了对党的坚定信念和希望加入党组织的强烈愿望,各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围绕发展对象在学习、工作、生活方面的表现依次发表了意见,随后,全体参会的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会议全票通过了余江涛等12名中共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同意吸收郭笑凡等9名入党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接着,9名新加入党组织的预备党员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
   会议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陈小非做了总结,她希望广大党员能始终严格要求自己, 履行好党员应尽的义务,积极服务师生,引导和带动广大同学为系部和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供稿  陈小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