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外语系 -> 正文

外语系党总支与小营街道大学路社区党委签订共建协议

发布日期:2017-05-26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整合学校、社区资源,促进党建联创工作,5月24日,外语系党总支与杭州市上城区小营街道大学路社区党委签订共建协议,共谋双赢发展。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徐峥、大学路社区党委书记张怡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展开了深入交流。张怡介绍了大学路社区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对共建的热切期望,她希望能依托外语系丰富的教育资源,为社区居民提供各类语言培训和学习的机会,以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素质,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生活。徐峥表示,共建后党总支将充分发挥系部师生的专业特长,与社区共同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团活动,共筑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协作平台。
   据悉,根据共建协议约定,下一步双方将在社区服务、党团活动、学生社会实践等方面开展由点到面的交流与合作,增进双方在党建方面的工作交流,达到共同成长、共同进步的目的。
   签约仪式结束后,在张怡的带领下,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观了位于社区内的郁达夫故居和浙江图书馆大学路分馆馆舍。随后,学生党员们分小组在社区内展开巡河活动,主要检查了社区辖区内河水的水质和水上漂浮物情况,并向社区负责人进行了反馈。本次活动作为系党总支“五水共治”主题系列活动的其中一项,旨在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带头作用,增进学生党员对“五水共治”的内涵和意义的理解。

 

(供稿 陈小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