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外语系 -> 正文

外语系组织学生党员赴中国美术学院参观“五水共治”主题展览

发布日期:2017-05-12   来源:   点击量:

    水是生命之源,也是生态之本。为进一步加强“五水共治”宣传教育,提升同学们的“五水共治”意识,5月10日,由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徐峥、学生党支部书记杜光、辅导员陈小非带队,外语系全体学生党员、部分团学干部赴中国美术学院美术馆,参观了主题为“治水最前线——下乡创作实践”作品展。
    该展览共分为奔赴前线、绿水海报、治水长卷、河长造像、河流故事、在水一方等七个板块,以社会调查、田野工作、视觉创作为主要展示方式,对我省五水共治的现状,和当下社会对治水工作的百态展开“素描”。通过参观,每一位学生党员和团学干部都感受颇深,大家不仅从不一样的角度领略到了治水工作的美,也对“五水共治”的意义有了进一步了解。

 

(供稿  陈小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