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外语系 -> 正文

外语系学生党支部举行第二期“新闻•新知”读书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04-29   来源:   点击量:

   4月28日,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在博爱楼401团体辅导室举行了本学期第二次“新闻•新知”读书交流会。交流会由外语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杜光主持。
   在交流会的第一环节——时政热点中,学生党员金雨围绕当前中央对反腐“一查到底”的势头,介绍了近年来中央反腐的成果和下一步思路,并围绕当前反腐形势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在接下来的书影推荐环节,学生党员邵璐雨推荐了书籍《不抱怨的世界》,强调只有不抱怨才能时刻把握命运的主动权。紧接着,学生党员王婉婧推荐了电影《忠犬八公的故事》和电视剧《人民的名义》,结合观影体会谈了忠诚的意义,并阐述了作为一名党员,应当如何时刻保持自身的纯洁性和先进性。
   随后的奇闻趣事环节中,学生党员徐珂璐、周丽影分享了关于共享单车“乱象”的一段视频,同时呼吁学生党员积极带头提高自身素质,抵制不文明的现象。
   交流会末尾,杜光做了总结讲话,他号召各位学生党员永远保持清醒的头脑,不断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思想上筑起一道反腐倡廉的坚固防线。

 

(供稿  杜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