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外语系 -> 正文

外语系学生党支部举行第三期“新闻 新知”读书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10-19   来源:   点击量:


   10月18日下午,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在博爱楼320会议室举行了第三期“新闻•新知”读书交流会,交流会由外语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陈小非主持。
   交流会的第一个环节是时政热点分析。学生党员沈雯婷、郭笑凡结合上午观看的党的十九大直播介绍了十九大的相关背景,谈了个人体会,表示要身体力行在师生中积极宣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一名合格的好党员。
   在交流会的第二个环节——奇闻趣事分享中,学生党员周丽影讲述了“水稻之父”袁隆平的事迹,学生党员陈晓晓讲述了中国女排队员朱婷身披中国国旗站上领奖台的故事。通过两位党员声情并茂的讲解,使在场的学生党员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油然而生。
   交流会的第三个环节是书影推荐环节。这一环节中,学生党员张豆豆与邵璐雨分别推荐了电影《战狼》和书籍《白鹿原》,带领在场的学生党员回顾了中华民族走过的历史道路,传递了爱国的正能量。
   学生党支部书记陈小非在交流会最后做了讲话,她强调,要在学生党支部内部营造起一种良好的学习氛围,把学习和交流活动长期组织下去。她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在下一阶段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并努力将贯彻十九大精神融入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

(供稿 陈小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