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外语系 -> 正文

外语系组织教师党员赴长兴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14   来源: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重温革命历史,弘扬爱国主义情怀和优良革命传统,外语系党总支于11月11日组织全体教师党员赴长兴新四军苏浙军区旧址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在纪念馆讲解员的介绍下,教师党员们参观了新四军苏浙军区旧址纪念馆。纪念馆以17处旧址复原场景为展览主题,紧紧围绕着“铁的新四军”、“江南小延安”、“红色记忆”三个单元展开。新四军苏浙军区旧址是中国江南抗战时期保存下来的最为完整、内涵丰富且规模最大的一处革命旧址群,是苏浙军民在粟裕将军领导下抗击日伪顽,建立苏浙解放区的重要历史见证。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围绕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开展了新党章专题学习会。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徐峥在学习会上强调,全体师生党员必须全面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以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此次党员主题教育活动使教师党员们感受良多,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做播撒理想信念火种和红色传统基因的“播种人”,让革命事业薪火相传,血脉永续。


 

(供稿 陈小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