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厨艺系 -> 正文

烹饪系志愿者走进古北社区送温暖

发布日期:2014-10-13   来源:   点击量:
“以前就听孙子嚷嚷着要吃,原来蛋挞是这样做的啊,回去就可以自己做给他吃了。” “自己做的,就是比外面买的好吃!”看着自己和大学生们合作的成果,老人们笑的合不拢嘴。5月25日下午,在学院“党员之家”的号召下,烹饪系志愿者走进杭州市古荡新村古北社区老年活动室,与当地80岁以上的老人展开互动,教老人们做蛋挞,为老人们唱老歌,给他们的生活带去了更多活力。 自2011年推出“党员义工制”以来,烹饪系党总支更加注重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意识与社会服务能力,烹饪系充分利用自身专业优势,用所学之长、反哺于民,本学期还组织了“守望阳光,与你同行”关爱特殊儿童、义务洗车等一系列志愿活动,真正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作用,辐射引导人心向善的正能量。 (供稿 孙伟 齐晨辰 编辑 韩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