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厨艺系 -> 正文

烹饪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7-11-10   来源:   点击量:

119日,烹饪系教工党支部在J2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陆文,烹饪系党总支书记兼副主任项顺贵,烹饪系副主任兼党总支副书记金晓阳和全体烹饪系教工党员共同学习、交流心得。

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肩负重大使命的重要大会。学习会上,党员们一致认为,我们应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陆文指出,中国共产党人顺应时代发展,从理论和实践上系统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大时代课题,创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们每一位共产党人都应当牢记自己的使命,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陆文强调,身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的一名教师党员,应当同时肩负起党员和教师的责任,发挥“先锋队”和“榜样”作用,顺应学生群体的多样化和学生需求的多样化,立足学院的发展,以更强的责任感,将全面的思想政治教育贯彻落实下去。

金晓阳在学习会中深刻阐释了烹饪系系训“厨德立人、厨艺立身”的精神,要求每一位教师党员能够时刻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在日常专业教学、思想政治教育中以身作则,教导学生务必先以厨德立人,方能以厨艺立身。他说:“一个技能再优秀的学生,如果缺失了德行,那也是一场空。”

项顺贵对本次学习交流会做了总结,他说:十九大上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身为一名教师党员,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为我们系部、学院的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在此之前,我们务必要严以律己,深刻贯彻落实党的重要决策,学习和积累好党的理论知识,将自己身为一名党员的要求和标准落实到生活、工作的方方面面。

 

(供稿 俞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