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厨艺系 -> 正文

烹饪系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举办爱心绿豆汤 立夏送清凉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15   来源:   点击量:

   立夏是二十四节气中的重要节气,随着温度的不断升高,今年的立夏时节也如约而至,闷热的午后让人着实感觉无精打采。为了进一步发挥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先进性,烹饪系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结合专业特色,于立夏之际举办了爱心绿豆汤 立夏送清凉活动。

   党员工作站的成员们悉心采购原材料,在横店实训楼将美味清凉的绿豆汤熬制完成后,在南校区各公寓发放。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大家纷纷表示党员工作站“情系公寓”、“爱心满满”。除了送给各公寓的同学们,绿豆汤还被送到了每一位宿管阿姨和保洁阿姨的手里,阿姨们纷纷夸赞不已。

   简简单单的一碗绿豆汤,给这个立夏送来了一丝不一样的“红色”清凉,烹饪系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后续将陆续举办擦电风扇、清洗饮水机等便民服务,力争立足群众、服务群众,让烹饪系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先进性得到深入浅出的演绎!

 

(供稿 俞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