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厨艺系 -> 正文

烹饪系党总支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02   来源:   点击量: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热情讴歌建党97年来的光辉历程和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深入落实十九大精神,6月29日,烹饪系党总支举行了庆祝建党97年主题党日活动。

   6月29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陆文为烹饪系全体师生党员讲授主题党课,他围绕“焕发青春光彩,开启美好生活——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体会”,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总目标——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入手,分析了当前社会主要矛盾的具体表现和解决方案,并结合实际,对旅院人在新时代应有的作为提出了殷切的期望。陆文指出,全体教职员工要致力于培养社会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要为学院打造旅游教育中的“中国品牌”和“中国服务”人才培养的摇篮作出自己的贡献;同学们则要努力使自己成为德智体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党课后,教师党员赴舟山鸦片战争遗址公园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舟山鸦片战争遗址公园位于舟山市定海城西晓峰岭上,是一座以鸦片战争古战场遗址为载体,弘扬爱国主义教育的主题纪念公园。纪念馆内陈列大量图片资料、雕塑模型、沙盘及历史文物,并配有高科技的大屏幕投影电视及声控解说图,党员同志们身临其境地感受到177年前帝国主义的坚船利炮对中国的欺辱。在纪念葛云飞、王锡朋、郑国鸿三位总兵的三忠祠前,全体党员揣敬重之心,以庄重的仪式重温入党誓词,深深体会身为新时代中华儿女,当铭记这段屈辱的历史,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供稿 俞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