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援疆干部获选“2017浙江最美旅游人”

发布日期:2018-03-21   来源:   点击量:

   由浙江省旅游协会、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为指导单位,浙江日报、钱江晚报、浙江在线和江南游报联合主办的2017浙江旅游总评榜8大榜单3月19日正式揭晓。我院选派援疆干部韩昱获选“年度最美旅游人”。

   韩昱系我院外语系副书记兼副主任,2017年受浙江省旅游局和学院选派,作为浙江省第九批援疆干部奔赴新疆阿克苏,担任浙江省援疆指挥部综合信息组成员、阿克苏地区旅游局副局长。浙江旅游总评榜组委会给韩昱的评语是:“作为浙江省第九批援疆干部,2017年他告别年幼的孩子,秉承着‘舍家报国、倾情援疆’的浙江援疆精神,前往新疆阿克苏工作。在离家万里的天山脚下,身负浙江省援疆指挥部和阿克苏地区旅游局双重职责,为祖国边疆事业和民族团结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展现了浙江旅游人的优秀品格。”

   2017年浙江旅游总评榜评出年度十大旅游新闻、年度旅游发展十佳县(市、区)、年度魅力旅游风情小镇、年度美丽景区村、年度旅游景区人气奖、年度十佳文化主题酒店、年度游客喜爱的民宿、年度最美旅游人共八个奖项。活动自去年12月6日启动,来自全省旅游企业、旅游专业人士及读者推荐报名项目超过400个。浙报集团党委书记、社长高海浩出席颁奖典礼,浙江省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济建致辞。省旅游局副局长杨建武、浙报集团副总编辑李杲、浙江省旅游协会会长陈妙林等领导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奖。

   近年来,学院干部人才交流、援派工作持续深入开展。先后选派中组部第9批援疆干部一名、中组部第18批赴贵州博士服务团一名、浙江省委组织部下派县市挂职锻炼干部一名,援疆正高职称教师一名。众多的浙江旅院干部人才在全国各地践行着旅院精神,展现了旅院力量。

 

(供稿 周慧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