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日期:2018-03-22   来源:   点击量:

   3月21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院领导王昆欣、金炳雄、陈宝珠、徐云松、谢征、王忠林、周国忠、陆文、姚哲峰、王方出席会议,全体纪委委员、中层干部参加。

   党委书记王昆欣在会上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依法治国重要性”主题讲座。王昆欣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重要精神,尤其是对以下五个方面重要精神进行认真学习贯彻:一是全会高度评价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取得的重大成就。二是全会高度肯定了我国现行宪法是一部好宪法。三是全会明确了宪法必须随着实践发展而不断发展。四是全会提出了准确把握修改宪法必须遵循的总体要求和原则。五是全会明确要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提供宪法保障。

   王昆欣强调,要充分认识全面依法治国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迫切需要,是进一步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必由之路,是着眼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党和国家长治久安的长远考虑,要通过学习尊崇好宪法、遵守好宪法、维护好宪法、运用好宪法。王昆欣指出,要坚持全面依法治校,办好社会主义大学。高校肩负着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先进文明的历史责任,扮演着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捍卫法治权威的重要角色。依法治校水平如何,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学校的可持续发展能力如何,决定了学校的综合办学竞争实力如何。希望大家能把全面推进依法治校摆在工作的突出位置,依法工作,依法行政,为把学院早日建设成为旅游教育的“中国品牌”和“中国服务”人才培养的摇篮而努力。

   千岛湖校区同步参加视频会议。

 

(供稿 袁佩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