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4-02   来源:   点击量:

   按照《中共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党委落实省委第一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安排,3月30日上午,学院党委在2101会议室召开关于落实专项巡视反馈意见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昆欣主持,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党办、党委组织部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巡视整改落实,紧扣省委第一巡视组《关于专项巡视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党委的反馈意见》中发现的问题,党委班子成员都坚决把自己摆进去,主动认领责任,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下一步带头落实整改奠定了良好基础。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党委班子成员均围绕巡视反馈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深查细找,认真梳理,对号入座。党委书记与班子其他成员逐个进行一对一、面对面谈心,做到深入沟通思想、认真查找问题。党委还召开2次专题会议、2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对整改方案进行部署,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营造了浓厚氛围。

   会上,党委书记王昆欣,党委副书记、院长金炳雄带头作了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与会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了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昆欣在会后作总结讲话,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效果,对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按照省委第一巡视组《关于专项巡视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党委的反馈意见》的要求,全力抓好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党委班子成员要仔细对照查找出来的问题,逐一列出清单,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逐个销号整改,真正把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在抓好整改的过程中,重点要改好各自分管部门存在的突出问题,正确认识、妥善处理具体涉及到的人和事,切实做到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

 

(供稿 谢慧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