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意识形态分析通报会

发布日期:2018-04-17   来源:   点击量:

   4月16日下午,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分析通报会。学院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姚哲峰主持。

   会上,学工部负责人汇报了当前我院学生的思想动态与日常管理工作,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汇报了留学生和外教的管理工作情况,会议对学院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深入分析,对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姚哲峰详细解读了《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分为总则、责任主体、责任内容、责任落实、责任追究和附则等六章,共十七条,明确了学院党委和各党总支、行政部门在意识形态工作中的职责、任务和要求等。

   会上,党委书记王昆欣强调,本次召开意识形态分析通报会,主要任务是通报分析学院意识形态有关工作情况,进一步加强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明确和落实。王昆欣要求,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高校意识形态工作,深刻认识高校意识形态领域的复杂性,严守纪律、强化责任、守好阵地、形成合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加强教师干部的责任担当,切实加强思政工作队伍建设,牢牢把握好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话语权。王昆欣同时要求各部门会后要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在思想上提高认识,在行动上常抓不懈。

   千岛湖校区同步视频会议。

 

(供稿 胡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