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韩昱荣获全省高校第三届“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称号

发布日期:2018-07-11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书记干事创业热情,提升高校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省普通高校党建研究专业委员会、浙江教育报刊总社于今年5月组织启动了第三届全省高校“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选树宣传活动,并于7月6日公布了评选结果。我院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兼副主任、省第九批援疆干部韩昱同志从众多候选对象中脱颖而出,喜获“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荣誉称号,成为我院首位荣获此殊荣的基层党组织书记。

   据悉,本次选树宣传活动得到了各高校的积极响应,共有96所高校推荐了96名人选。在高校互评、专家复评、网络投票的基础上,共有10名书记荣获第三届全省高校“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称号,其中高职院校书记仅2名。另有10名书记荣获提名奖。

 

(供稿 谢慧颖)

 

 

附:韩昱同志事迹材料

 

倾情援疆致青春

 

   韩昱,男,1983年10月生,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兼副主任、浙江省援疆指挥部综合信息组副组长、阿克苏地区旅游局副局长,曾获浙江最美旅游人、省优秀援疆青年、省援疆指挥部“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并受中共阿克苏地委嘉奖。他离家万里,500多个日夜,为祖国边疆事业和浙江省对口援疆工作倾情倾力。他舍妻别子,却在天山脚下结对扶贫,为民族地区社会稳定、长治久安牵肠挂肚。他扎根边陲,也心系校园,定期返校,为全校万名师生讲述新疆故事、介绍援疆工作。他动员学校师生为阿克苏农村幼儿园捐赠物品,78名维吾尔族孩子用上崭新的玩具和绘本。他组建师生团队助力阿克苏旅游宣传促销,获人民网、国家旅游局点赞。他用青春架起民区团结的友谊桥梁,是师生心中的好书记,受援地群众眼中的好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