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省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济建调研我院

发布日期:2018-07-13   来源:   点击量:

   7月13日,省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济建一行到我院调研,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巡视员傅玮主持调研会。

   调研期间,谢济建听取了学院工作汇报。学院党委书记王昆欣从我院2017年以来取得的办学成效、存在困难及下一步发展思路三个方面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谢济建对学院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尤其对干部队伍呈现的良好精神面貌表示赞许。正值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提出的“八八战略”实施十五周年,会上谢济建为学院全体中层干部讲党课,带领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谢济建首先与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关于学习贯彻重要指示的具体要求。他指出,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既体现了对浙江工作的一贯要求,又对浙江工作寄予了新期望,作为浙江的党员干部,要将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贯穿学习的全方位、全过程,更加自觉地扛起“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新要求新使命新期望。

   谢济建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思想旗帜。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是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一脉相承与时俱进的理论体系,始终高举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思想旗帜,核心是把握“继承、完善、发展”脉络主线。同时,浙江作为中国革命红船的起航地、改革开放的先行地,也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希望学院在学习上有更高的标准、下更大的功夫。

   谢济建结合学院工作开展,谈了浙江旅游发展态势。他强调,浙江旅游为学院发展提供强大的支撑和保障,学院未来发展离不开浙江旅游这片肥沃的土壤。下一步学院必须紧跟全省旅游发展步伐,踩准节拍、有的放矢,要更好服务全省“大花园”建设,更好服务万村千镇百城景区化,更好服务高素质旅游人才培养,更好服务东西部旅游扶贫和对口支援。

   在学院将进行新一轮换届的时间节点上,谢济建结合《关于适应新时代要求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意见》的文件精神,对学院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政治上要靠得住,把信仰的旗帜高高举起;二是工作上要有本事,把担当的责任牢牢挑起;三是作风上要过得硬,把底线的意识紧紧守住。

   学院全体党委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了调研会。

 

(供稿 齐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