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浙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2018-07-23   来源:   点击量: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省委关于“八八战略”实施15年情况报告上作了重要指示。7月23日,我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浙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学院领导王昆欣、金炳雄、陈宝珠、徐云松、谢征、王忠林、周国忠、陆文、姚哲峰、王方参加学习。

   党委书记王昆欣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八八战略”实施15年之际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并结合学院发展,作了题为《高举“八八战略”旗帜,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中心发言。王昆欣指出,要贯彻落实好总书记的精神,重温“八八战略”思想,再学习、再认识、再提高,读懂“八八战略”的丰富内涵,领悟总书记的殷切希望和指示精神,用“八八战略”指导学院的实践工作。王昆欣表示,在“八八战略”的指引下,学院过去15年取得了丰硕的发展成果,下一步要继续自觉践行“八八战略”,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学院发展。王昆欣要求全院师生要高举“八八战略”旗帜,勇立潮头,各项工作要始终以师生为本,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抓手,服务好师生;要以“十三五”规划目标为方向,努力打造旅游教育的“中国品牌”和“中国服务”人才培养的摇篮;要在自觉服务旅游业发展的基础上,主动服务文化产业、养老产业等相关服务业;要加强党委班子建设,齐心协力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学院发展勇于担当,做出贡献。

   党委副书记、院长金炳雄以《在“八八战略”指引下,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了中心发言。金炳雄详细梳理了“八八战略”的提出过程,指出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要深刻领会“八八战略”的理论体系和理论贡献,要以“八八战略”为指导思想,继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金炳雄强调,“八八战略”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脉相承,学院过去15年的发展就是“八八战略”在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的生动实践。随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学院面临新的发展机遇与挑战时,要坚持“干”字当头,重点在高质量发展、体制机制创新、内部质量体系建设、干部队伍和教师队伍建设,并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有所创新、有所突破,为学院发展谋好新篇。

   会上,学院领导陈宝珠、徐云松、谢征、王忠林、周国忠、陆文、姚哲峰、王方也分别围绕各自工作实际,谈了自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八八战略”重要指示的体会,并对如何进一步贯彻落实好重要指示谈了思考和建议。

   会议强调要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实际行动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新期望,奋力谱写旅院发展的新篇章。

 

(供稿 胡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