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暑期分赴各地走访看望挂职干部

发布日期:2018-09-18   来源:   点击量:

   暑假期间,学院领导王昆欣、金炳雄、徐云松、王方等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分赴新疆、贵州、临海、遂昌看望慰问我院挂职干部,并与各挂职单位进行了友好深入的交流。

   7月27日-28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徐云松一行赴贵州台江县调研旅游文化工作、看望挂职干部。县委副书记、县长杜贤伟主持召开座谈会,对我院一直以来对台江的关心、支持及帮助表示衷心感谢。我院挂职干部叶乐安介绍了台江县旅游文化发展情况、当前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徐云松对叶乐安为台江县旅游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肯定,表示学院将继续加强与台江的沟通联系,切实为台江旅游产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7月31日,学院党委书记王昆欣、省旅游局人教处处长勇远一行赴台州临海市看望我院挂职干部周李俐,受到临海市委书记蔡永波、市长梅式苗等市领导的热情接待。王昆欣详细了解了周李俐挂职期间的工作情况和表现,同时感谢临海市委、市政府对我院挂职干部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周李俐汇报了挂职以来的工作情况和切身感受,并表示一定会努力工作,不辜负学院党委的殷切期望。

 

 

   8月2日-5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金炳雄一行随省旅游局诗画浙江“百万游客新疆行”首发团赴新疆阿克苏,参加浙阿旅游产业合作座谈会、走访浙江省援疆指挥部看望我院挂职干部韩昱,阿克苏地委副书记、浙江省援疆指挥部指挥长王通林接待代表团。王通林高度认可韩昱在援疆期间的工作表现,对韩昱在促进浙江对阿克苏旅游援建及推动指挥部综合信息管理建设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

 

 

   820-22日,学院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王方赴遂昌看望我院挂职干部黄延峰,并在遂昌县旅委召开座谈会。县旅委副主任许艳对黄延峰的挂职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对学院为遂昌县发展全域旅游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黄延峰在挂职期间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给予了高度赞扬。

 

 

(供稿 谢慧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