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8-12-24   来源:   点击量:

   12月24日,我院在勤进楼2104室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领导金炳雄、杜兰晓、陈宝珠、谢征、王忠林、周国忠、陆文、姚哲峰、王方出席,各系部党总支书记,优秀教师代表,优秀辅导员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学习会由我院党委书记金炳雄主持。

   会上,国家旅游业青年专家傅林放作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辅导,他从评价、回顾、总结、动员四个层面,对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进行了梳理和学习。酒店管理系党总支书记何立萍讲述了她作为一名旅游教育工作者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的感想,表示“感受幸福,拥抱未来”是每一位旅游教育工作者最大的心声。浙江省优秀教师胡鸣在发言中提到,作为一名留学归国人员和高校教师,看到改革开放以来我国教育事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深感骄傲。浙江省优秀辅导员汪亮在发言中讲到,作为一名学院一线工作的辅导员,要做好理想信念的教育者、时代精神的传播者、素质提升的领路人。学生党员代表王瑾响在发言中表示身为退伍军人和学生党员,生逢其时、重任在肩。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将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力量。

   金炳雄就学习贯彻落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改革开放4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离不开“十个始终坚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改革开放积累的宝贵经验,要做到“九个必须坚持”。二是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热潮。要加强组织领导,深入学习领会,坚持领导带头,做到全员覆盖,抓好宣传引导,不断把学习贯彻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引向深入。三是学以致用,以知促行,自觉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相结合,与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目标相结合,与抢抓文旅融合新机遇相结合,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相结合,提振精神,敢于担当,集中精力、集聚智慧竭尽全力推进学院改革发展。

   金炳雄强调,2018年即将接近尾声,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要继续不忘初心、矢志不渝,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不移走下去,认真抓好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和落实,奋力谱写新时期的旅院篇章!

   千岛湖校区同步视频参会。

 

(供稿 袁佩芬  摄影 成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