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日期:2018-12-25   来源:   点击量:

   12月24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金炳雄、杜兰晓、陈宝珠、谢征、王忠林、周国忠、陆文、姚哲峰、王方出席,各系党总支书记和人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金炳雄主持。

   会上,金炳雄传达了陈宝生部长在12月14日全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视频会议讲话的主要精神,指出教育部召开的全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视频会议是贯彻《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动员布置会,也是一次师德师风建设的警示教育大会,意义重大、任务明确,为我院进一步做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指明了努力的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金炳雄对学院师德师风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强调我院要认真贯彻全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落实好《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全面加强我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姚哲峰做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抓好责任制落实的主题发言,详细解读《中共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通报分析了我院意识形态工作,并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分工;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王方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就学院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供稿 袁佩芬  摄影 成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