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第二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1-03   来源:   点击量:

   12月28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第二次党代会报告青年教师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学院领导金炳雄、杜兰晓、谢征、姚哲峰、王方出席会议。各系部9名优秀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招生就业处、合作发展处、国际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座谈会上,办公室主任韩永良和纪委书记谢征分别介绍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的形成过程和主要内容。与会人员会前认真阅读了报告,并对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报告政治站位高,框架结构好;成绩和经验总结客观全面;目标思路清晰,举措合适得力,反映了时代发展要求,体现了师生热切期盼,对推动学院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同时,与会人员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学院的发展目标、主要指标和重点任务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金炳雄书记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后表示,大家提出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对修改好报告稿很有帮助,院党委将认真研究大家提出的意见,在修改中予以充分吸收采纳。

   中共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在即,这是在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全国教育大会和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精神,抢抓文旅融合新机遇,奋力创建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提早谋划、周密部署,成立了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秘书组、组织组、宣传组、提案组四个工作组,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形成高质量的党委和纪委工作报告是召开党代会的重要环节和基础,对于开好党代会至关重要。为了集思广益、共谋发展,前期学院党委已经召开四场征求意见座谈会,就第二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纪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广泛听取各中层干部,高职称、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工会委员代表,学生代表等各层面的意见和建议,共收集意见建议62条,并召开起草小组会议,对意见建议进行逐条分析、吸收采纳。学院党委通过“两委”工作报告的起草,在全院层面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行动,为实现学院新一轮跨越式发展奠定更坚实的基础。

 

(供稿 齐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