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宣传部对院党委班子调整的决定

发布日期:2019-01-16   来源:   点击量:

    1月15日下午,学院在旅苑酒店华夏厅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宣传部对院党委班子成员调整的决定。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干部处处长吴熔,省文化和旅游厅人事处处长戴言,省委宣传部干部处应明君出席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金炳雄主持。

    戴言宣布任免决定,周国忠同志任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免去其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副院长职务;陆文、王方同志任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副院长;韩永良同志任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书记;严一平同志任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免去陈宝珠同志的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委员职务,免去徐云松同志的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职务,免去谢征同志的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职务,三人保留学院副职待遇。

    吴熔指出,此次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的调整,是在原省旅游局党组考察研究和省文旅厅党组研究的基础上,省委宣传部进行专门研究并慎重作出的决定。他代表省委宣传部对陈宝珠、徐云松、谢征三位同志任职期间为学院的建设发展所倾注的心血和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新的领导班子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在实践、敢于担当中提高自己的履职能力;三是要在坚持从严中强化班子的自身建设;四是要在做好维护大局中进一步增进团结协作。此外,吴熔强调,根据省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省内高校的集中换届正紧锣密鼓地进行,希望学院有关工作在党委的领导下,周密组织、筹备,顺利完成。

    陈宝珠、徐云松、谢征、周国忠、陆文、王方、韩永良、严一平同志先后作表态发言。陈宝珠、徐云松、谢征同志在发言中都表示坚决拥护上级组织的决定,并深情回顾了在学院任职期间的难忘经历,衷心感谢一起共事过的领导和同事,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并祝福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周国忠、陆文、王方、韩永良、严一平同志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上级组织的决定,积极落实省委及省委宣传部的要求,不断加强班子团结和自身能力建设,充分表达了扛起使命、担起责任、团结协作的决心。

    金炳雄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这次院党委班子的调整充分体现了省委宣传部、省文旅厅对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对学院工作的充分肯定和对学院干部的关心爱护。他代表学院班子和广大干部,衷心感谢省委宣传部和省文旅厅党组对学院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同时向陈宝珠、徐云松、谢征同志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金炳雄代表学院党委表态,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上级党委的决定,将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员工,以改革创新的精神、主动作为的态度、真抓实干的劲头,全面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一个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努力锻造一支干事创业的干部铁军,努力凝聚一支高水平人才队伍,众志成城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旅游高等院校,用实际行动创造无愧于组织、无愧于学校、无愧于师生的业绩。

 

(供稿 谢慧颖  摄影 王勋)